最 完 整 的 環 境 防 治 規 劃

服 務 流 程

害蟲在不同的環境

施作的方式也會不同

諮詢預約

與業者約定時間進行場勘

現場評估

針對各項問題進行巡視瞭解

討論對應施作方式進行整體規劃

安排施作

預約排定適合進場施作的時段

完善保護

施作後仍需友善對待您的環境

定期防治是最好的建議

害 蟲 防 治

整潔非常重要

但也有少部份的害蟲

是在您不經易之下進而夾帶

蚊子

 

 

除了造成患部搔癢讓人感到煩擾,更可能會傳播多種人類疾病,夏季以登革熱居多,台灣在每年更有多起案例,早已列管為法定傳染病,所以蚊子又稱病媒蚊。

蟑螂

 

 

雜食性,會互食同伴,台灣常見蟑螂分為住家蟑螂及德國蟑螂兩種類別。由於牠們穿梭在各種環境,所以牠身上也沾染著影響人類消化系統的傳染疾病。

白蟻

 

 

白蟻與蛀蟲類似,其不同在於取食速度與生活形態不同,而白蟻也屬社會性群體,大量白蟻集體侵蝕範圍或電路管線,造成嚴重財損,是不容小覷的特殊害蟲。

殺菌

 

 

環境當中存在著很多種生物菌,是肉眼無法看見的,面對隱形的殺手,我們如何防衛?市售抗菌商品眾多,使用方式都不同,面對整個大環境空間,又該如何做的徹底?

蒼蠅

 

 

喜歡吃腐爛發臭的東西,因此牠們身上也沾染附著很多病原體,再藉由梳刷頭部或身體,或是不停地抖動身體,而造成病菌的散播,主要疾病有霍亂、痢疾、肝炎、結核等和其它病毒性腸道感染。

跳蚤

 

 

跳蚤在皮膚上爬行及刺叮吸血,引起的刺激和騷擾,往往使人畜痛癢、焦躁不安,甚至失眠,對正常生活及工作情續影響甚大,有些人因不耐痛癢而抓破皮膚造成細菌感染。

螞蟻

 

 

螞蟻是社會性的群體,以分泌費洛蒙方式引導同伴,例如取食或遇到危險,多數蟻類不主動叮咬人,但當成群螞蟻爬入屋內,食物被螞蟻搬運時,則甚感困擾,因此屬於騷擾性害蟲。

老鼠

 

 

老鼠與人類生活的關係密切,不僅破壞我們的建築設備,也是很多疾病發生和流行的傳播媒介,能傳播鼠疫、漢他病毒、腦炎、流行性出血熱等30多種危害人體健康的疾病。